close

在還不確定自己懷孕的時候,身體起了微妙的變化。
胸部整個超脹,連睡覺翻身都會痛阿!
對了,還有持續幾天覺得自己體溫很高,一種熱熱的
(熱熱的~熱熱的~)

 

之前有買不少的排卵試紙,從2015.7~2015.12按表操課,想當然爾,當你有期待時往往會落空啊!!!
後來排卵試紙整個就被我遺落在邊界了!

 

2016.3月底,我真的覺得我的身體很詭異
對了,3月中我還因為在健身房被傳染感冒,為了趕快好還去看了兩次醫生,第二次用藥醫生還加了抗生素
但因為第二次用藥,醫生下手太重了,只吃了一包藥我就沒吃了,想讓它自己好。
一直到3月底我感冒還沒完全好,身體也怪怪的,突然想到之前曾在網路上看過有人說

(懷孕的人,感冒都很難好)  驚~~~

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了?!在很不想去買驗孕棒的情況下,我突然想到有聽說過排卵試紙可以驗出早孕反應
於是,我分別在3.30晚上及3.31早上各拿兩種品牌的排卵試紙測試一下甘無影

IMG_4802.JPG

Look!Look!Look!
挖屋 ~ 二條線一樣深,這就是排卵試紙所謂的(強陽)
這時候出現強陽代表你可以抓老公來做人了!
但是,我不可能這時候出現排卵現象,排卵時間早過了啊!

我驚訝的坐在餐桌前,看著我剛泡好的咖逼~
我決定先喝完咖逼,我再去便利商店買驗孕棒驗驗看
早知道我可以早點避免一些不能碰的食物,例如薏仁阿、杏仁阿之類的

帶著一顆七上八下的心情去買,回家後又掙扎了好幾分鐘
最後決定驗了!

IMG_3601.JPG
挖~挖~挖~真的懷孕了!!!

原來排卵試紙還真的可以驗到早孕呀!(要強陽強陽喔!)
這根本就是給想偷跑的人一個非常好的偷窺機會呀!

幾天以來的脹痛不舒服及身體微妙變化都有了答案
可愛的小傢伙來了

 

我開心的馬上上網預約了下午婦產科門診
我後來突然想到3月中感冒吃藥的事情,很擔心會影響小人物
兩位婦產科醫師(一位是新竹送子鳥診所的李醫師、一位是新竹馬偕的詹醫師)
都告訴我(沒事的!初期不影響的,若真有影響,著床不會成功的)
頓時,我心裡真是放下上千萬個大石啊!

小人物很健康唷

一直到現在,我都滿懷感激的好謝謝小人物選擇了我們當父母
人家都說(孩子會自己選擇父母)
我想更確切的說(這孩子跟我們的緣分來了)




懷孕21W了。

之後再來記錄我吃的補充食品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O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